是彩虹狗腿鱼呀

叫腿鱼!

绒绒喵和嘎嘎狼

 绒绒猫和嘎嘎狼

无差偏嘎龙!嘎龙!!!看清楚!!!

OOC   对不起黄子   除嘎龙外其他亲/友情向

欢迎大家收看幼儿园恋情

  其实很奇怪,这里会有一只猫,这里是内蒙啊,准确点说,这里是内蒙的野生动物保护基地呀,200多只狼的那种。谁也不知道,这只猫是从哪来的,怎么混进来的,怎么活下来甚至与这么多只狼和平相处的。

  猫猫叫绒绒,看起来确实是毛茸茸的。然而这只见过世面的猫真的很奇特,保护区里有兔子,但他从来不和兔子玩,嫌他太吵。但这并不妨碍兔子和他正常的聊几句:“你说,人类知不知道他们学猫叫真的蠢啊”

“不知道”

“那他们为什么都学?”

“因为学你的声音不好听”
“告辞”兔子已经习惯了这种最多不过3个回合的对话,开始相互追逐了。

  关在笼子里的藏獒据说是个狠角色,1V1能杀死狼的那种,看起来一天有20个小时都在睡觉,其实只是毛太长了没人剪,盖住眼睛而已。毕竟谁都不知道,这个狠角色,其实是个喜欢找人唠嗑的话痨。

“黄子,闭嘴”

“我还没张嘴呢”
“你很黑,而且你的锡纸烫看起来像杂草”

满脸苦涩的藏獒露出了八颗牙的微笑,“绒哥,你这么多年是怎么活下来的,狼不凶吗,你跑的够快是吗,还是你已经大到了狼已经吃不下你了,哦我的天哪我错怪你了绒哥,你是为了生存才胖成这样的是吗,哦你真的好伟大。。。”

实在听不下去的猫猫,迅速拿着藏獒的毛塞到藏獒的嘴里,钻过笼子,跑走了。其实并没有跑多远,这位嚣张的猫猫大哥跑到了那个养雕的笼子,那只雕不知道受什么刺激,天天“该~呀”的叫。

“张超!黄子用你的pola美白”大雕满脸问号的心想为啥今天猫猫这么好心,但是显然他的肢体行动的比脑子要快

“啊,不是!哥!超哥!我错了真的!啊啊啊啊啊救命啊!救救我啊”藏獒的笼子里传出凄厉的声音,猫猫舔舔自己的尾巴,深藏功与名。

  不过黄子说的对,和狼生活在一起确实不容易,尤其是小动物,很有可能被哪只狼抓去煲汤。但是绒绒不一样呀,绒绒是家属呀。

  俗话说,擒贼先擒王,这些被救治被保护的狼,迅速的组成了一个狼群,并快速的选出来他们的头狼,一个地地道道的本土草原狼。是那种看起来饱经沧桑,内心仍然热血仍是少年的聪明狼。虽然。。。遇到绒绒以后不是。

  “绒哥和嘎子哥关系真好啊,这就是友情吗?”

“不是我说蔡程昱你真的是狐狸吗,狐狸不都特别聪明吗”

一只报复完藏獒的大雕和一只刚睡醒的白狐站的远远的看着猫猫和头狼腻腻歪歪的日常,发起了一场谈话

“不是我说超,你咋人身攻击呢,你会啥呀”

“不会说话把嘴闭上!”

雕是会叨人的,即使叨不死也会扇死,狐狸当然明白这个道理,伸了个懒腰就往树丛里钻,企图躲避眼前的一切。

“蔡程昱你跑啥”

“绒哥说了小孩子看了会长针眼”

“你真啥都信”雕翻个白眼无语的飞走了。

 

黄子真的应该过来好好看看现在的绒绒,大致是他一辈子都不会想到的样子。

猫猫卷缩在狼的边上,安静的一下下的给狼顺着毛,狼趴在阳光底下,半眯着眼睛像头哈士奇,安静的享受着老婆热炕头的快乐时光。狼的毛发多,何况阿嘎是只无论放在哪都算大的狼,绒绒舌头伸出来舔啊舔,只顺好了一点点,嘴里还全是毛。猫猫嘟起嘴“秃噜秃噜”的把嘴里的毛甩出来,小舌头挂在外面一闪一闪的,跟着身子晃了起来,阿嘎看的心烦意乱,一把把蜷在后腿边的猫猫胡噜了起来,拎着颈皮放到了自己身前。两只前爪护着绒绒,生怕有人夺了他的宝贝,把头埋在绒绒边上的沙子里,准备开启午睡模式。绒绒不满意,绒绒想怎么我一来你就准备睡觉,都不陪我!绒绒委屈,绒绒要说出来。

绒绒看着边上的阿嘎的头,伸出爪子,缩起指甲,小肉垫慢慢的拍上阿嘎的脸,但是猫猫的爪子太小啦!根本抱不起阿嘎的头,绒绒委委屈屈的抱好阿嘎的鼻子,把自己的小鼻子顶上去,蹭啊蹭。阿嘎睁开半只眼睛看到的就是绒绒抱着他的鼻子小肉垫rua啊rua,还在玩的小猫没有发现已经醒了的狼,刚准备去够阿嘎的眼睛就看到了缝里漏出来的光。

“啊呀!你醒了!是绒绒吵到嘎子了吗~”绒绒停下来揉他的手,眼睛睁得大大的,歪着头眨巴眨巴,眼睛里满是自责。

“没有呀绒绒,绒绒不要难受哦,是阿嘎自己醒的!”头狼啥都不怕,就看不得绒绒哭。

“那嘎子你陪我玩吧!都没有动物陪绒绒玩~绒绒好无聊啊”猫猫继续开始下蛊大业,尾巴缠着阿嘎的后腿,打着圈。

(兔兔狗狗狐狸大雕:???我们不配拥有姓名?)

“绒绒先自己玩会好不好呀,嘎嘎待会有事的呀~”狼王企图和这个漂亮猫猫好好商量

“不行不行不行!嘎嘎不要绒绒了吗”绒绒摇着头,脸上的毛蹭着阿嘎的前腿,痒痒的。

“真的不可以吗?”嘎嘎低下头用鼻子蹭蹭绒绒的脸,真诚发问。

“真的!除了嘎嘎!绒绒没有玩伴啦~”小奶猫爪子扒着阿嘎的前腿。

“蔡蔡黄子超儿呢???”

“他们都欺负绒绒!他们不带绒绒玩!”

“好吧好吧,那你待会要安静哦”

“嗯!”猫猫使劲点了下头

“哎呀绒绒,别甩猛了,头会痛”阿嘎笑的一脸完蛋。

接下来狼群长达1个的会议中,群狼们有幸见识到了传说中的“大变活狼”。

具体点就是,正在商讨要不要去周边溜一圈,宣誓一下领地主权的狼们,看到他家头狼,那个意气风发,在思考是要1V1吊打其他狼群头狼,还是两边群架的阿嘎同志,头上突然冒出来一对猫耳朵,接着是毛茸茸的一个毛毛头,下巴就放在狼王的头顶上。

狼王看到一对小爪子,企图扒着他的眼睛,狼王顺从的闭上了眼,问:是谁呀~我怎么看不见了呀~

“你猜!”

“哎呀~”狼王从头顶掏下那个小猫仔“我的绒绒你太可爱了呀~”

众狼:???这个是谁?这不是我们头狼,绝对不是!

猫猫整个缩成了球,睁开了眼睛,咧着嘴笑。“嘎嘎你累不累呀~”

“哎呀我都要累死啦~绒绒最关心我啦”

“那我们回去睡觉吧”

“不是绒哥。。。嘎子哥不是还在开会。。。”前来看戏的天真藏獒卑微提问

绒绒突然转头,恶狠狠的瞪了一眼藏獒,藏獒边上的大雕没来由的抖了抖,火速把它的锡纸烫黑毛塞满藏獒的嘴,然后冲猫猫点了点头。猫猫心满意足的看了一眼,转回头冲嘎嘎天真一笑:绒绒和嘎嘎一起回家好不好~

阿嘎色令智昏的低下头,示意绒绒坐上去,仿佛什么都没发生过一样,离开会议,载着绒绒回树丛。

远处前来围观黄子被塞一嘴猫的两只大狐狸互相看了看对方

“不是晰哥,刚刚过去的是绒哥吗?他?他为啥这样说话啊”

“蔡蔡,别问了昂,回家吧,咱不参和,哥疼你”


薛定谔的后续

 


评论(13)

热度(11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