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彩虹狗腿鱼呀

叫腿鱼!

从南到北

小甜饼

脑嗨产物

微量朋话食品,因为没有点明,就不打tag了

OOC

人一闲下来就会往夜来非的方向发展,文韬看着微博上那人的文案心想。齐妈九洲和峻纬没一个靠谱的,就知道起哄,这么明目张胆网友不是全知道他们的事情了嘛!文韬恨不得现在揪着他们的耳朵过来耳提面命,明明之前答应他不要乱说的。美人生气也仍然是美人,何况这个美人本来脾气就很好。所以现在从厨房端出两菜一汤的阿蒲看到的就是他家宝贝,半倚在沙发上,怀里抱着抱枕,嘟着嘴,手一下下的戳着抱枕的角。阿蒲看着好笑,这么大个人了,在外面是高冷乖巧学霸,在家就是幼稚小学生,生起气来脸鼓鼓的,手也不消停,不是戳就是绞在一起。

文韬还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很明显没有发现身后人的异样,阿蒲放下手里的饭菜,悄悄凑过去,听听文韬在嘟囔着什么。文韬说话本来就细声细气的,这会子又是嘟囔,听的清纯属运气,但这并不妨碍阿蒲提取关键词“唐九洲”。

“怎么我在你边上你还在想九洲啊~”

“没啊,不是。。。你干嘛微博发这个嘛~”文韬伸手指指阿蒲的微博页面,一面从身后人的温暖怀抱中逃离,一面小声抱怨着“不是答应我不声张的吗~”

 “答应你不声张什么?嗯?”

 “就。。就我们在谈恋爱啊。。。”文韬越说声音越小,脸也越来越红。阿蒲深知要是再闹下去,他家这位脸皮薄,怕是今晚得睡客厅了。

“是是是,都是九洲闹的,他们非得让我发,哎呀老婆的话我怎么会不听呢~”阿蒲趁文韬还没反应过来吧唧一口亲在文韬脸上。“块吃饭吧韬韬,再不吃饭都冷了。”

文韬躺在沙发上,想起那天他向阿蒲提要求让他不要声张,阿蒲晚上便以此为借口,讨了不少好处走,玩各种花样,不自觉的脸就红了。阿蒲从厨房里端出年糕,看到文韬还躺在沙发上,疑惑的走近“怎么了韬韬,不想吃饭?”

文韬还在回忆那天伏在他身上和狗一样啃他的混蛋的混蛋行为,而混蛋突然把他拉回现实,文韬突然把手中抱枕栽到混蛋身上。

“啊!韬韬?韬韬你不爱我了韬韬,呜呜呜” 

“蒲熠星你戏能不能不那么多!” 

“呜呜呜韬韬你嫌弃我,你真的不爱我了呜呜呜” 

“哎呀,你快起来,没拖地,到时候衣服你自己洗”

 “不嘛,要韬韬亲亲抱抱举高高才起”

“哎呀,阿蒲,快起来~我饿了” 耳根子软的南大校草一向听不得爱人说自己饿,麻溜的爬起来。“韬韬刚刚为啥要砸我呀”文韬一口红豆粥没咽下去,差点呛到,阿蒲立刻去拍他的背顺他的气,然后就看到文韬肉眼可见的红了起来“你你你。。。吃饭呢,问这个干嘛”阿蒲一看就知道他在想啥,嘴早就咧到耳朵了“哎呀韬韬急什么呀,嗯?” “你你你。。。你这个不正经的” “我更不正经的时候韬韬都看过了~韬韬得对我负责呀” 这人一面说着一面就要不老实的捏腰,文韬立刻躲开,虚虚的踹了一脚“老实点,我还要吃饭呢” “哎呀知道啦,吃饭吃饭,多吃点”阿蒲一面吃一面想,反正现在出不了门,时间多的是,也不急这一会,还有他刚刚叫唐九洲的账还没算呢,嘿嘿。

 

 

小剧场:

南北交流群:

韬韬的阿蒲:微信红包 

韬韬的阿蒲:谢了啊兄弟们,结账了啊

齐妈:???这么晚还不睡?

南北szd:文韬呢,文韬睡了吗

英年早婚:文韬这么累应该已经睡了吧,哈哈哈哈哈

石凯普通话二甲:?这能播吗,现在网络这么没限制吗?

韬韬的阿蒲:照片(文韬侧颜睡照)

韬韬的阿蒲:对了@南北szd 明天给我解释一下为什么韬韬今晚会念你的名字

南北szd:这你问韬韬啊?我乖女鹅的脖子上是什么!

南北szd:你对我女鹅干了什么!妈妈不允许!@韬韬的阿蒲 滚出来解释

南北szd:@韬韬的阿蒲 出来!

韬韬的阿蒲:睡了,晚安

南北szd:???!!!

韬韬的阿蒲:对了,我告诉文韬微博是你让我发的,别说漏嘴,谢了

韬韬的阿蒲:他明天可能会问你
南北szd:啊?蒲熠星你做个人吧!

石凯普通话二甲:哈哈哈哈哈九zou哥好惨哦

石凯普通话二甲撤回一条消息

南北szd:石凯,何必呢,都是单身狗

石凯普通话二甲:照片(眉清目秀小男孩做地毯上抬头看镜头)

石凯普通话二甲:陪对象,勿念

英年早婚:照片(漂亮姐姐躺在床上玩手机)

英年早婚:陪对象,勿念

齐妈:照片(烤串)

齐妈:撸串,勿念

南北szd:???石凯?

齐妈:啊啊啊啊石凯你对象好可爱!

南北szd:只有我没有对象也没有吃的,口吐芬芳。


评论

热度(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